蓝猫

海藻海藻




喜欢到处乱窜

鸦片战争使我流离失所,是哥哥给了我一个容身之处

哥哥给我取名蓝猫,据说是因为“厌恶老鼠,所以才会去养猫”,我接受了新名字,穿上旗袍,陪着哥哥处理大小事务

在哥哥的鸦片馆里,我冷眼看着那些英国人因吸食鸦片醉生梦死浑浑噩噩的丑态,只觉得可笑又可悲,当年被他们利用来使我家破人亡的鸦片,现在正在蚕食他们自己的健康

哥哥是青帮的干部,每天周旋在权力与危险之间,我从不去注意那些黑道的弯弯绕绕,只是陪着哥哥并做到绝对的服从

哥哥收留了我,那我便要成为哥哥最锋利的一把剑,无论对错,不论生死,我都会永远追随哥哥,直到最后的最后

评论(53)

热度(12608)

  1. 共4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